当前时间
新闻公告
2019年3月12日

      2019年3月11日上午,东莞市委书记梁维东一行到怀柔科学城和物理所“一个装置、两个平台”项目参观调研,东莞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陈庆松、东莞市委副秘书长李汉年、东莞驻京联络处主任蔡俊文等陪同。怀柔区委书记常卫、怀柔区委副书记姜泽廷、怀柔科学城管委会主任助理张建民、物理所党委书记/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副理事长文亚、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主任汪卫华院士、所长助理冯国星/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主任助理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梁维东一行先参观了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并座谈交流,常卫书记介绍了怀柔科学城的整体建设及未来规划,梁维东书记介绍了东莞市整体情况和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战略布局,尤其是中子科学城和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的建设希望与怀柔科学城加强合作交流。
      随后梁书记一行参观了空间应用中心怀柔园区、物理所“一个装置、两个平台”项目现场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文亚书记介绍了“一个装置、两个平台”项目建设情况和物理所参与怀柔科学城建设的总体布局。梁维东书记对怀柔科学城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物理所在怀柔科学城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感谢物理所在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建设过程中的重要贡献,欢迎并期望物理所在粤港澳大湾区和松山湖中子科学城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