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新闻公告
2020年1月6日

      2020年1月6日上午,大科学装置与基础设施处在M255会议室召开部门年终考核会,主管领导所党委书记文亚主持考核。
      处长张宏伟对考核流程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处内各位成员依次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汇报。柯磊、谢晓峰、张晗、孙奕韬、毛义元、杨翠、吴雅君、边敏、冯旭、孔心怡、方铮、张昶分别以《严格把关、全面收尾》《安全把控,严保质量》《报建手续汇报》《解决问题 做好收尾》《积极奉献,有召必应》《在路上》《优化档案管理,服务工程建设》《团结奋进、共创辉煌》《做好细节,用心服务》《辞旧迎新,步履不停》《变化中成长的工程办》《以过去为镜 以思行为桨》为题,回顾和梳理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思考和展望了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每位成员汇报结束后,文亚书记都对其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了点评指导。
      全员工作汇报结束后,文亚书记对整体考核情况做出总结和指示。首先,他对大科学处所有同志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及付出表示感谢。接着,就大科学工程的建设,文亚书记提出了“三个转变”:一是部门的转变,在前后任务交接紧密的工作模式下,大科学处形成了良好的组织文化、集体文化;二是整个物理所工程观念的转变,物理所逐渐学会了如何承接实施大科学工程,机关的同志在履行职责的过程中,既要搞好服务,也要有所担当;三是大科学工程从全面建设到全面运行的转变,这一转变的实现需要整个机关乃至全所的共同努力。最后,文亚书记予以嘱咐,希望大科学处将日常工作与创建模范机关的总体要求相结合,把处内党建工作做得更好。

考核会议现场

考核会议现场

现场点评

现场点评

合影

合影